今天的炸鸡

瞎磕 擅长爬墙

【皇权富贵】徐圣恩的偶恋日记 1


整个偶恋唯一的直男徐圣恩觉得很累,为什么自己每天都要看身边的兄弟们和他们的兄弟谈恋爱,气到只想吃全时【这并不是你胖的理由!
又名:不论几个人的电影,徐圣恩都没有姓名……
徐圣恩角度记录偶恋男男恋爱日常

主皇权富贵,微坤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全民制作人大家好,我是徐圣恩。为什么只有我有偶恋日记呢,可能是因为其他人都在谈恋爱吧。【微笑】

事情本来应该从头说起的,但是昨天发生的事情深深的伤害了我,必须先把这件事告诉你们。

范丞丞是一个好孩子。一开始我也是这么想的。这个小朋友爱偷菜,爱吃,到处都散发着”我是个傻孩子哥哥们在干什么我不懂”的小学生气息。但是你们不知道,有的男人谈起恋爱智商为负,有的男人谈起恋爱仿佛打通了任督二脉,范丞丞就是完完全全的后者。

昨天范丞丞异常好心的拉我去全时买东西,并且豪爽的表示他请客。我心想这个小孩不错啊,虽然平常很小学生,但是正经事还是蛮清楚的。

我喜滋滋的和他一起去全时购物,出来的时候拿了一大袋,这位小少爷只叼了个棒棒糖就出来了。不得不说,范丞丞很会发散魅力,叼棒棒糖叼出了社会大哥的气质。如果他不一只胳膊压着我的话我还可以再夸一句。

算了,我心想。丞丞今天请客,当一回老大就老大吧。我完全没有注意到,他一边往回走一边瞟着站在宿舍窗口的富贵。
事后想起来真是心服口服,小学生谈起恋爱怎么这么有心机,还懂得埋伏笔,做铺垫。

丞丞压着我回到宿舍楼,我正想着回去了和小鬼他们怎么分零食,就看见富贵抱着胳膊堵在门口。
“丞丞哥,你去哪了。”
小孩脸颊气鼓鼓的,死死盯住压着我的人。
“和圣恩哥去买零食了,怎么了,你要吃吗。”
丞丞回答的云淡风清,腿却一个劲的抖。

气氛变得剑拔弩张起来,虽然不知道什么事,但是看他两的眼神下一秒可能要打架。识时务者为俊恩,我赶紧从丞丞胳膊底下钻出来。
“呃,那个,我还有事,先回去了。”
说完赶紧逃回宿舍。后面范丞丞还喊,
“哥,你的零食。”
不好意思,命和零食,我选命。小学生的打架,我不想看。

虽然说不参与小学生打架,但是还是要告诉家长。于是我敲开了朱正廷的宿舍门。
朱正廷气息微喘,面色潮红,里面还坐了个衣衫不整的蔡徐坤。
可能打扰他们练舞了,我有点不好意思,但是还是说了丞丞和富贵的事。
朱正廷神情古怪的和蔡徐坤交换了一个眼神,转头和我说,没事他两经常这样。

好吧,家长都说没事那就真的没事了。我放心的回到宿舍睡觉觉。

第二天,范丞丞又来找我一起去全时,说昨天和富贵的事对不住,想要补偿一下。富贵也跟在旁边说,圣恩哥我们一起去。我想了想答应了,谁和零食过不去啊。现在想想真想骂自己,徐圣恩你少吃一口零食会死吗。

回宿舍的路上丞丞依旧叼着棒棒糖,我拎着袋子想着回去怎么分零食。这时富贵从后面拉住了范丞丞的手。
??????
富贵为什么拉住丞丞手的时候挑衅的看了我一眼???
范丞丞你得逞的笑太明显了啊!!!
富贵你怎么还贴在了丞丞身上???
丞丞你一个小学生什么时候学会压低嗓音用磁性的声音说话的???
为什么他们的画风像日本少女漫画一样????
我们只是出来买个零食啊!!

很久之后,我才反应过来我成了这一对小学生情侣的催化剂。【微笑】

全民制作人大家好,我是徐圣恩,今天见证了一对小学生情侣的诞生,我很开心。【微笑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丞丞我和你什么仇非要利用我。”
“因为别的哥哥都有cp我担心他们打我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