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炸鸡

瞎磕 擅长爬墙

【杰鬼】我的小鬼 2 (近一点,再近一点)


准备这种的写个系列,这个系列每篇可以互相独立。今天是“婚后”日常
依旧杰哥第一人称预警。
我的小鬼 1 (厕所秘事)

https://hao09064.lofter.com/post/1ec984e6_12615704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二次排名的时候气氛很凝重。
大家都在哭,舍不得离开的兄弟。人数在慢慢变少,也只会越来越少。
我抬头望向他的位置。
他的小脑袋深深埋了下去,默默掉着眼泪。你在为他们哭吗?
下一次你会为我哭吗?
我被这个想法吓了一跳,我突然意识到我们的差距在变大。不只是名次,可能还有未来。
我仰头看着,他在一个高高的位置。我希望他永远在那。不,我希望他更高。他也值得更高。
他身边有很多人围绕着,他不再天天粘在我身边。
我应该为他感到高兴,他交到了很多新朋友,可是我笑不出来。
我们之间的距离不应该这么远,站在他身边的只应该是我。

这一次我们不在一个组,我遗憾又庆幸。
想起来《惊天魔盗团》里的那句话,“离得越近,看的越少。”
小鬼,站远一点,看看我燃烧时的光。
我开始为自己做争取,我要当center。
能让我拱手相让这个位置的,只有他,别人,休想夺走。

开始新的任务后,时间很不够用,我们经常碰不上面。
我的part需要早起练嗓,每天天不亮就去排练室。
他的组员换了很多,每天排练到后半夜才回宿舍。
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说话了,我时常怀念在厕所写歌的那段时间。

每个早上我都轻手轻脚的起床,出门时在他额头上印下一个吻。他的休息时间太短了,眼底一片淤青。我心疼的不得了。
有一天早上我走的匆忙,忘记了日常的吻。刚走到门口,他在梦中轻叫了一声。可能是为排练的事着急,着了梦魇。我赶紧回到他床前。我想摸摸他的脸,又担心会弄醒他。于是伸出手,轻轻碰了一下他的睫毛。我甚至不确定有没有碰到。我只感觉到他睫毛颤抖的微微风息。他的呼吸平稳下来,我的呼吸乱了节奏。
日后想想,这可能是他的恶作剧,也可能是我们的默契。

每个晚上他回来的时候,我早已经累的睡着了。我睡前把衣服随手扔在凳子上,鞋随便脱在一边,但是他总会帮我整理好。早上看见摆放好的衣服鞋子,我总会想不知道是他长大了,还是我也开始依赖他了。
在表演前夕,我想今晚一定要给他加油。听到他回来的声音,我挣扎着睁开眼睛,“明天你要加油……”
这个场面我永远都不会忘。
他抱着我平常穿的练习生服,埋进脸深深呼吸着,听到我的声音马上抬起头,看见我在看着他,结结巴巴地说,“杰,杰哥,我帮你把衣服叠起来……”然后动作娴熟的叠好衣服,同手同脚地放在下铺床上。他这么慌乱的样子我第一次见,忍不住逗他,“怎么样,你杰哥好不好闻。”他好像要扳回一局,报复似的说,“好闻啊,尤其早上偷偷亲我的时候。”我们两笑成一团,开始像以前一样玩闹。
他洗漱完,光着脚一边喊着冷一边钻进我被窝。顺便带上了我的练习生服。我笑他,“你杰哥就在这,怎么还要那个替代品啊。”他枕在我胳膊上,找了个舒服的位置,不理会我的取笑,曲起食指轻轻叩着我的center牌子,对着我说,“杰哥,你肯定可以的。让他们都看到你,他们才会知道你有多值得人去喜欢。”
整个晚上,他的呼吸在我颈间,他的心跳有力且炽热。一闭上眼,就是他晃来晃去的笑容。
我还有什么理由不燃烧殆尽呢。

日子过的很累,很苦,但是又很幸福。
因为有舞台,因为有他。

要开始表演了,我们所有人一起去排练的地方。
他蹦蹦跳跳地在前面走着。我看着他晃动的脏辫默默数:一步,两步,三步……他离我越来越远。
在拐弯处,他突然转过头,朝我挥手 “杰哥,快点。”
我笑,朝他跑去,揽住他的肩膀用力晃了晃,“你不用等我,我会追上你的。”

你尽管向前走,我会奔跑着和你并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本来应该上个礼拜发的一直懒………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77)